自律神經失調的定義

顧明思義,自律神經失調就是自律神經系統病變,系統內部失去平衡。由於精神方面的因素引起了某種程度的身體疾患,常與壓力過大有關,又稱為壓力癥、管理癥。當自律神經承受來自外界壓力時,交感和副交感神經就會失去平衡,必須從間腦釋放大量的腦內荷爾蒙,來修復淩亂的自律神經。

長期的壓力很容易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不過形成的病因還有很多,像平時吃的東西、睡覺的效果、我們的基因等,只要傳達到自律神經的中樞,就會在交感神經系統與副交感神經系統的相互作用下,引發功能性的病變。

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

自律神經如果失調的話,可能會引起多種現在普遍的病。去甲腎上腺素,是一種能讓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交感神經只要異常緊張的話,甚至會導致心臟病、高血壓等。乙醯膽鹼,是一種能讓副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副交感神經異常緊張的話,會導致氣管的收縮,消化液分泌過多。

其實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有自律神經。如果被打亂的話,像心臟、腸、血管等器官都是受其影響的,它們的活動,也會變化多端,出現各種各樣的癥狀。小到發熱、焦慮、變胖、手腳冰涼、緊張,大到心悸、陽萎、呼吸困難、鼻炎、脫髮、腹痛等,幾乎全身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自律神經失調容易對身體產生各種不同的危害。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根據統計有三分之二的慢性疼痛患者同時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因為疼痛而睡不好,因為睡不好而更疼痛,形成一個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很容易被大家所忽視。

這類慢性疼痛患者,如果長時間自律神經失調,更會為身體帶來多種危害更是不容小覷,例如:

1、引起健忘:自律神經引起的失眠便有常見健忘,這是由於失眠使腦功能活動受到影響所致。並且,失眠患者的注意力不能集中,更容易健忘。

2、引起衰老:現代研究證明,人的皮膚健美與其睡眠狀態密切相關。失眠患者神情黯然,眼圈黑暈,臉色晦暗,面頰有色斑,皮膚鬆弛皺褶。

3、引起肥胖:一般人以為睡眠好的人容易發胖,但研究結果恰好相反,每晚多睡一小時有助減肥,而長期睡眠不足者變胖的機會大大增加。

4、還會引發其他疾病:臨床資料表明,失眠引起的危害中最為嚴重的就是導致多種疾病的患病風險上升,如心臟病、高血壓、老年癡呆、更年期綜合癥以及抑鬱、焦慮障礙等。

失眠癥狀已經是現代人必須重視的問題,若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後果不堪設想。

底下是長期失眠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就需要立即求醫尋求解決方式

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失眠與睡眠障礙治療真的不難!

中醫也能治療失眠等相關睡眠障礙癥狀,運用「針灸把脈」與「廣仁鎮心湯」,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仁堂與達仁堂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另外運用「鎮心湯」,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ER115ERFEF15廣仁堂達仁堂

夫騏驥舉蹄,志在千里,鵬鳥振翅,志在九穹。江河洶涌,逐浪排空,高山巍峨,挺拔凌云。青松之愿,碧綠四季;臘梅之向,染紅三冬。牡丹璀璨于夏,蘭草馨香于春。夕聽秋蟲之唧唧,朝沐暖陽之融融。臨江岸,雅致望海;登高樓,意興騰空。虎豹未成年,有吞牛之氣;鴻鵠羽未豐,有遨游之心。姜尚居海濱,建西周于懷;諸葛臥南陽,立蜀漢于胸。周易,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蘇軾,志不移,賢士以大功告成。匡衡家寒,懂鑿壁偷之燭光;蘇秦年少,知懸梁刺其股肱。由此觀之,古之成大器者,必先立其志,然后苦其心,勞其神,累其身,約束其言行,增益其不能。惟具一“勤”,天下無難為之事,獨備一“搏”,世上之事皆可功。矢志不移,鏤金石為之器皿;抱恒守毅,磨鐵杵為之繡針。攀高山,無畏其艱險,越峻嶺之巔;涉滄海,不懼其困苦,渡礁灘之濱。是故,駕扁舟,遨游知識之闊海;騎駿馬,馳騁學術之峰嶺。抒豪情,莫叫香山空自老;創大業,敢讓花蝶驚春夢。   吾輩青年,英杰才俊。欣逢盛世,鼎食鐘鳴。居華麗之大廈,受庠序之陶熏。韶華正茂,青春猶盛。縱日月之光華,得天地之厚恩。須懷濟世之志,抱興國之心。承先輩強大之宏圖,創萬代輝煌之根本。勤學習,增才能,戰惡浪,勝逆境。珍光陰之如梭,惜青春之似金。孫臏雖殘,勤勞為圣;仲永幼聰,怠學平庸。書《春秋》,孔子困厄陳蔡,著《史記》,司馬恥遭酷刑。專注攻讀,管寧心無旁鶩;心猿意馬,華歆愛慕虛榮。縱觀前后,感慨古今。成敗一舉,緣由怠勤。榮華富貴,乃南柯之美夢,聲色犬馬,俱過眼之煙云。莫把年華付東流,老來枉自嗟白頭。蛟龍得云雨,乘浪騰空,凰鳳落梧桐,開屏長鳴。或星火熠熠或烈烈轟轟,或淡淡平平或地動天驚。志不可失,毅不可更。積極進取,自強發奮。   于是,事畢功弘,人人稱頌。恩澤家國,榮耀祖宗。天雷開,奏凱旋之高歌,云飛揚,降和諧之甘霖。懿德紛紛,如蘭蕙之幽香,美名揚揚,似桂椒之芳信。麗萬世,史冊載功績,榮百代,英名耀丹青。   亂曰:木不在高,留其庇蔭;鳥不在大,留其鸝聲。清風穆穆,碧水澄澈,日月昭昭,天地圣明。隆光炫炫,民族澤福,寰宇崇崇,子孫恢弘。 +10我喜歡

【小品】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時間:一個中午 地點:付喜家 人物:付喜、丟丟、徐干部 音樂準備:《好人就有好夢》《相親相愛一家人》等三首 故事梗概: 付喜是X村的一名貧困戶,妻子的離世,直接使得付喜,頹廢不堪,只能勉強解決溫飽。在徐干部的幫扶下,付喜成功一改過去的頹廢,向政府申請了精準扶貧貸款、東西部協作產業發展金,發展起了產業,種起了當歸,而當一切都朝好的方向發展的時候,丟丟考上了大學,卻苦于沒有學費、心疼自己的父親毅然選擇放棄... 就在這時幫扶干部小徐,通過申請福州助學金,解決了丟丟上大學的燃眉之急,也讓付喜滿懷希望和憧憬... (付喜哼著小曲兒,戴著草帽、扛著鋤頭從地里回來,喝水) 付喜:累死了(喝口水,拿著草帽扇,自言自語)原前吃飽穿不暖,發展產業沒有錢,現在又送技術,又貸款,發展產業有人管,福州幫扶送溫暖,脫貧致富在眼前。 徐干部:精準扶貧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老付整天忙致富,立馬變成模范戶。而且啊我從學校那知道,喜叔家孩子丟丟考上了重點大學,今天通知書就到了(竊喜),我得給他們一個驚喜,咱這就去看看 徐干部:老付、老付 付喜:呀,徐干部來了啊,坐...趕緊坐,我這就給你倒水。 徐干部:別忙了,你看你,客氣啥呀,累的滿頭大汗的。 付喜:這不剛從地里回來,還沒來得及洗臉呢,呵呵 徐干部:老付,今年這當歸怎么樣,長得旺不? 付喜:美滴很,物叫一個“美”啊,今年又能增收了,嘿嘿,不過呀,徐干部,真心謝謝你,不光指導我們種當歸,還給我們給種植補貼。 徐干部:說了多少遍了(故意怪罪),這不是我給的,人家福州對接幫扶我們定西,這些資金啊都是人家福州市幫我們的。 付喜:對對對,你說啥,就是啥。(偷偷竊喜,面向觀眾說,)一畝當歸給我還給500元里。 徐干部:喜叔啊,不僅如此,我們今年還有光伏扶貧產業分紅呢,你也應該拿到了吧 付喜:拿到了,拿到了,今年我全都用來種當歸了,再不脫貧致富,怎么對得起你(徐干部用責怪的眼神看向付喜),啊...怎么對得起幫扶我們的福州啊 徐干部:哎,這就對了,我相信啊,今年當歸豐收,你呀肯定能脫貧致富。對了,丟丟呢?我今天可是專程來找丟丟的。 付喜:丟丟,去學校了,還沒回來  丟丟:爸,爸,徐大哥,我考上了 徐干部:(站起來)考上了? 付喜:(眉開眼笑)我滴娃,你考上了?? 丟丟:嗯,我剛從學校回來,你看通知書都來了呢。 付喜:真的?(拿過通知書)呀,我娃總是攢勁,你看還是重點大學哩 徐干部:老付祝賀你啊,丟丟,好樣的,徐大哥為你點個贊。 付喜:那我滴娃就不用像我這么辛苦了滿!(過渡至下一句,拍大腿) 付喜:物就能當干部了滿! 徐干部:啊(昂)...... 丟丟:爸,你這是干什么呢? 付喜:我滴娃呀,你真個考上了,不容易(興奮的長音) 付喜:這下好了,你看莊里滴王老頭,兒子考上個破大專,還把他美著,你看我娃攢勁嗎。。。 徐干部:呀,又開始嘚瑟啦,“老付,穩住、穩住”(時髦詞匯) 丟丟:(打斷許、付的對話),爸,徐大哥,我想跟你商量個事 付喜:好好好,你說,你說啥,我都答應,說說。。。想要啥,說 丟丟:爸,我能不...能不去上這個大學 付喜:哈哈,你說啥胡話著呢,今天想吃個啥,爸給你做去,我將將個掰哈的包谷香的很呀…… 丟丟:爸,我真的不想讀書了。 付喜拉著丟丟肩膀,搖晃:啥?你說了個啥?為啥著?(心理防線開始坍塌) 徐干部:是啊,丟丟,這么好的大學,你怎么說不上就不上。 丟丟:哎呀,爸,徐大哥,能夠考上大學我已經很滿足,對于上不上,我覺得都不重要。 付喜:(生氣,聲音越來越大)啥!上學不重要,啥重要,一個娃娃,不好好念書,你以后你會做個啥,我不管,這學你是上也得上,不上也得上,由不得你,聽戳老么?(找東西打,搬起椅子)...... 丟丟:我不上,我就不上 付喜:你再說一遍(開始找東西) 付喜:(活蹦亂跳)你媽媽如果活著,也要讓你氣死了,讓你出人頭地,你考上大學,你不上,你對得起你媽媽,對得起我嗎?你對得起誰? 徐干部:老付,你能不能冷靜一下,丟丟之所以這么說,肯定有她的原因,你不要先急著下結論么 付喜:徐干部,都是我“慣哈的”,你說,唉(抖手),都是我“慣哈的”。 徐干部:丟丟,老哥知道,你媽走的早,啥活你都干;啥苦你都扛。說實話,老哥很心疼你,你看,這么苦的日子都扛過來了,你怕啥呢?丟丟,是不是有什么為難的地方,(輕聲)沒事,說出來 丟丟:徐大哥,是,我真的想上大學,可是…… 丟丟:(自然的說)我媽走后,家里的生活越來越困難,看著爸爸頹廢的樣子,我真的很心疼,真的想為這點家力所能及的多做點什么,我多想讓這個家回復往日的溫暖,多想讓爸爸回復往日的笑容...(面向觀眾)當有一天,徐大哥,你走進了我們家,帶來了扶貧政策的好消息的時候,爸爸一改過去的頹廢,種起了當歸,我真的好開心呀,爸爸忙活起來了!(用情緒推進)每當看著爸爸的手上磨起的老繭,每當看著爸爸的頭上越來越多的白發,每當看著爸爸日漸佝僂的脊背、越發消瘦的臉龐,我真的好心疼,我舍不得(孩子得感情得充沛)...我想為他分擔點什么(委屈)... 徐干部:唉,丟丟(付喜慢慢抬起頭轉向丟丟) 丟丟:家里的錢啊,都種成了當歸,已經沒有錢供我上大學了。徐大哥,是,我確實想上大學,可是,爸爸老了,我不想再為他的脊背上增加負擔了。(拍丟丟肩膀安慰徐干部扶起老付) 付喜:我的娃...(顫抖著手,哽咽,丟丟給付喜擦眼淚) 丟丟:爸,我不應該惹你生氣,都是我的錯,爸... 付喜:是你爸沒用,給你么扎上勁 丟丟:爸,媽走后,我有多久都沒看到你的笑臉了?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所有事情你總是自己裝著、扛著,爸,我理解你 付喜:娃呀 丟丟:爸 徐干部:(面向丟丟),喜叔的愿望就是讓你過上好日子呀(輕拍丟丟肩膀) 徐干部:(面向付喜)老付,丟丟也是丟不下你,心疼你啊,你有這么孝順的孩子,你可要好好對她呀,不過這個事情你們放心,我有辦法解決...(緩沖)我今天來就是給你們送好消息的 付喜丟丟一起:好消息? 徐干部:(掏出信封)學費啊,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早就知道,你今年把所有的錢都發展成產業了,哪還有錢讓丟丟念書啊,但是,丟丟的書還得念,學還得上,產業啊還得發展 付喜:不不不,徐干部,這錢我萬事不能要(將信封推向徐干部),我曉得,我曉得,你也不寬裕啊(推過信封) 丟丟:徐大哥,這錢我們不能要(同時進行推信封,鬧) 徐干部:好了,好了,好了,聽我說,這不是我的錢,這是人家福州市幫扶我們的助學金,就是用來資助丟丟上大學的。(把信封推回去) 付喜:福州? 徐干部:對了,就是福州 付喜:就是給我們當歸產業發展金、還有光伏分紅的…福州? 徐干部:對了,我們一個在東南沿海,一個在西北黃土高坡。 雖然,我們相距2000多公里,可是我們始終山海相依,“使命、責任、幫扶”緊緊地將我們交融在了一起,成為了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吶。  付喜:娃,這份情,湊要記哈來 徐干部:老付,這是福州的一片情意,你可一定得拿著。 付喜:(接住信封)徐干部,,,,(哽咽),謝謝你,丟丟,快謝謝徐干部啊 徐干部:喜叔,別謝我呀,要謝啊,你得感謝那些資助我們上學的“福州爸爸”,還有“福州媽媽”呀。是他們,用他們的愛點燃了一份愛的燭光,是他們,用他們的情,書寫了一篇希望的樂章。 付喜:對,對,對(拉住丟丟面向舞臺)謝謝你們(音樂起)。 丟丟:(音樂起,女唱改編版的《好人好夢》,付喜站起來,看見希望)燭光中你的笑容,暖暖的讓我感動,今后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你,親愛的我永遠祝福你,好人就有好夢。親愛的我永遠祝福你,好人就有好夢(歌聲停) 徐干部:在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是你們伸出了一雙溫暖的手 丟丟:在我念不起書的時候,是你們帶來了一聲愛的問候 老付:在我最迷茫的時候,是你們點燃了一盞愛的燈火 丟丟:“福州爸爸、福州媽媽”,謝謝你們。 徐干部:從此以后,我們就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相親相愛一家人》音樂起   (落幕)   作者:許偉龍,男,甘肅漳縣人,扶貧一線干部,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爬的青春】 文/程蟲蟲   題記: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不同的面目,就如水中的草,都有不同的生長姿態,蔓延在各自的光暈里,穿梭在各自的縫隙間,唯一相同的是它們都循著天空落下來的陽光,一路瘋狂高歌,最后的最后,彼此在水面相會,回頭看時,生命已經有過無數交點,只是已被不同的水波環繞……          初見少林寺,寧靜得宛若深山處子。密密的樹枝從地面盤旋到天空,掩映著佛家凈土的神秘屋檐。每一扇窗戶,每一扇門,每一道門檻都能勾起千絲萬縷的佛緣。拾階而上,臺階上似乎有觸動靈魂的故事在回響。        王少俠是少林寺的一位和尚,從名字來看,他與少林寺的緣分是注定的。不來少林寺,就辜負了少俠這么豪邁的名字。        可是,在15到17歲的三年時間里,少俠這個名字帶給他的是無數的煩惱,甚至是噩夢。        2005年,王少俠剛剛讀高一,那時候他們家就住在少林寺旁邊,放學后他喜歡和同班同學相約來到少林寺門口,因為門票比較貴,他們從來沒有進去過。只能在少林寺圍墻外面轉悠。          一次,同學們發現在少林寺圍墻東南角有一棵好大好密的樹,仰著頭能看到樹頂上有幾個鳥巢。        同學:“少俠,這回就看你的,上去給大家抓一只鳥下來。”        少俠:“憑什么要我爬樹,我可是恐高的。而且今天上午老師剛剛上過課,告訴大家不能隨便抓小鳥的。”        同學:“哼,你這名字白叫了,少俠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嗎?就是最勇敢最有能耐的人。”        少俠:“那誰不也還叫高手嗎?你讓高手去爬呀。”        高手:“你挑釁我,好,咱們倆比一比,看看誰抓到小鳥。如果我抓到了,你就改名字。如果你抓到了,我就改名字。”        少俠:“啊,誰挑釁你了,不過,我也不愿意改名字。好吧,那就比一比吧。”        話音一落,兩個人就像猴子一樣沿著樹干的不同側面,呲溜溜爬上去了。地面上是同學們瘋狂地歡呼聲和加油聲。       少俠只覺得自己的手腳被粗糙的樹皮摩擦的有點生疼,可是他抱著一個必勝的信念,讓自己的身體一米一米往上升,無論是看到哪一根枝干,只要足夠粗,他就義無反顧地抓住,義無反顧地向上爬。直到聽到有人喊了一聲,“快到了,左邊左邊。”        少俠眼睛往左邊一看,晃眼的陽光里浮現出了一只溫暖而可愛的橢圓形鳥巢。幾只小鳥看著少俠,眼神呆滯,脖子僵硬,大概是被這個突如其來的侵入者驚呆了。        少俠內心的同情心瞬間就升華為一種使命感。他決定保護小鳥。        高手:“少俠,你為什么還不抓小鳥,你不抓,我就爬上去抓了。”        少俠往下瞄了一眼,高手與自己的距離也一米多了。        少俠:“別上來,往下退。”        高手:“為什么?我們是公平比賽,你不抓小鳥,我就抓了。方正我不愿意改名。”       少俠:“你的名字改了也好,叫高手也太高調了,每次班里公布成績,說高手考了第30名,多丟人!”        高手:“呸,我就不改,我就是高手!你讓開,不敢抓讓我抓。”高手說著就要往上沖。        少俠:“千萬別上來,鳥巢里有條蛇。”        高手一聽這話就直接松手從樹上往下跳了……        幾天后,“高手”變成了“膏手”——左手臂骨折,打上了石膏。          上面這個故事是我從其他人口里聽過來的,并不是少俠親口所述。真實的少俠我一直沒有見到,據說,明天他就要在少林武術學校打擂。于是,我早早吃完晚飯就躺床上準備睡覺了,期待著明天看到少俠的表演。        第二天起床時已經10點半了,我翻身擦了把臉,牙都沒來得及刷,就直奔少林武術學校,到達時看到一個少林僧人在臺子中央蹲著馬步。        我:“他為什么在那里蹲馬步?”        陌生觀眾:“你沒有聽主持人介紹嗎?”        我:“沒有,我剛剛來。”        陌生觀眾:“剛才主持人說了,打擂的那個人遲到了,下午2點鐘才來,少俠在蹲著馬步等那個人。”        我:“這還有四個小時的,他怎么可能蹲四個小時。”        陌生觀眾沒有再理我。        原本我想要看到的是王少俠的功夫表演,沒曾想他卻一直蹲馬步,頓時對這次打擂失去了興趣。         一個小時后,我吃了一頓飯回來,發現他已經儼然蹲成了一具羅漢像——紋絲不動。        又過了一小時,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        那個挑戰少俠的陌生男子終于來了,他走上去打了王少俠一拳。臺下臺上頓時人聲鼎沸,這回有好戲看了。        王少俠:“你是打擂的嗎?怎么上來二話不說就打我。”        陌生男子:“你還記得我們倆在上學時桌子上刻著共同的座右銘嗎?”        王少俠:“我桌子上刻過很多座右銘,你說的是哪個?”        陌生男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這是你高中的座右銘。”        王少俠:“你是高手。原來你打我一拳是來報仇的。”        高手:“是的,而且我是用左手打的你,替我的左手報仇。”        王少俠:“你可知道,這是少林寺武術學校的擂臺,你這樣做是違背打擂的禮儀的。”        高手輕蔑地笑了笑,轉身走到話筒前:“各位,我就是那個神秘的挑戰者,現在打擂開始。”        高手說完在武術器械里選了兩根棍子,一根甩到了少俠手里,一根自己拿著。        高手:“少俠,其實在跟我較量之前,你已經失敗了。”        少俠:“為什么這么說?”        高手:“我現在是一家企業的大老板,有錢,而你呢,不過還是一個少林武僧。”        少俠:“那我們就沒必要比武了,我自認不如你。”         高手:“不行,因為我們倆好比兩根水草,在同樣的起點往上生長,雖然我暫時比你強,可是我想通過一場比賽來證明我們的將來。我不僅要現在打贏你,未來也要贏你。”        高手話音一落,舉起棍子就朝著少俠打過去,少俠飛身而起,迎著高手的棍法打了幾個回合。五分鐘后,高手已經明顯有點累得氣喘吁吁,少俠仍舊身輕如燕。        又過了五分鐘,高手扔掉了棍子認輸了。        高手:“你為什么總是在能夠打敗我的時候手下留情。”        少俠:“我要打敗你只需要一招,但是,那樣我反而輸了。”        高手:“為什么?”        少俠:“真正的功夫不是打敗別人,而是修養自身的境界。我從來不想著贏,也從來都不在乎輸。所以我能夠平心靜氣地觀察到你的一招一式,能夠觀察到你的弱點和優點。”        高手:“我明白了,我輸得口服心服。”        這句對白之后,場下響起了潮水一樣洶涌的掌聲。         其實,在2005年的那次爬樹比賽中,高手已經輸了。        如今,少俠依舊每天活躍在少林寺的各個角落,他練武之余,喜歡拍下寺里的一草一木,他始終相信,少林寺是一個神圣的地方,哪怕一株從墻角里爬出來的小草,都沐浴著佛的光輝和靈性。前些天,少俠給我寄了一張他最近拍的照片——雨后的屋檐下,一片葉子托著飽滿晶瑩的水珠,畫面深處,一扇朱紅色的門半掩著,門上立著一只小鳥,似乎正在展翅   +10我喜歡


南投腸躁症治療藥物溪湖頭麻手麻腳麻自律神經失調治療鹿港胃食道逆流治療藥物員林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有效治療方式南投胃脹胃痛治療推薦醫師
鹿港廣泛性焦慮症有效治療方式 彰化頻尿中醫門診 溪湖胃食道逆流推薦門診南投眩暈治療推薦醫師 鹿港廣泛性焦慮症有效治療方式 彰化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門診雲林耳鳴有效治療方式 埔里吸不到氣推薦中醫 彰化胃脹胃痛自律神經失調治療雲林自律神經失調自律神經失調檢測 彰化胸悶中醫門診 員林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平價好的醫師員林胸痛中醫治療 南投自律神經失調治療藥物 南投頭痛平價好的醫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4ewq56d 的頭像
    y4ewq56d

    鄭慧玲焦點購物新聞

    y4ewq5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